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鲨鱼”奥尼尔进军中国体育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1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李宁——中国体育最辉煌的名字之一,与“大鲨鱼”奥尼尔——当今NBA最优秀的中锋,昨天在中国大饭店签署合作协议,从此奥尼尔的名字可以出现在李宁公司的一些产品上。

  双方签约合作期限是5年,李宁公司没有公布签约金额。从明年一月份开始,李宁公司将以奥尼尔的名字“SHAQ”为标志,生产320双篮球鞋。之后奥尼尔的形象、名称、球衣
号码和签名等专业背书,可以在李宁公司的产品中广泛应用。

  这次签约代表中国体育品牌第一次与世界顶级球员合作成功。在此之前,李宁公司曾经和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达蒙·琼斯签订赞助合同,但琼斯毕竟不是当红球星。

  14日至19日,奥尼尔将在北京、成都和上海旅行。奥尼尔由于18日才能到上海,很可能无缘与即将奔赴日本参加世锦赛的中国男篮相遇。奥尼尔与姚明私交很好,与王治郅又是同在迈阿密热火队的队友,因此在发布会上他大声地说:“姚明,快来看我;王治郅,来看我啊!”可惜他很难如愿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