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着手引购大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17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实习生杨旸

  晚报讯 在锋线当家舍瓦离开之后,AC米兰就没有停止过寻枪的脚步,但事与愿违,随着克雷斯波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纷纷加盟国际米兰,就连卡利亚里也与洪都拉斯射手苏亚佐完成续约,5天内失去三个锋线引进目标可谓让米兰高层头痛不已,何况一周后还有欧冠资格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等待着……这样焦头烂额全无目标的状态将持续多久?或许这次会有个结果。

  上周五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率先踢爆了这样的一个消息:“AC米兰锁定罗纳尔多”可说顿时掀起惊天大浪。而后续报道则是更为劲爆:著名的意西足球经纪人布隆佐蒂将开始与皇马正式接触罗纳尔多转会事宜,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已证实了此事。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反复强调皇马希望留住罗纳尔多且他本人也希望留下的同时,也透露了与AC米兰的接触并非空穴来风。而且,这几天或许是最关键的时期。

  报价方面,媒体共有两种说法:1500万欧元直接购买罗尼,或是3000万加罗纳尔多换卡卡——

意大利媒体倾向于前者,而西班牙的《马卡报》和《阿斯报》同时披露了后者。虽说卡卡已代表米兰参加了冠军杯资格赛,即使转会也无法再代表皇马打欧冠联赛,但皇马对于卡卡的空前热情已经使得他们不去介意这样的事实,而卡佩罗设计的新赛季主力阵容中也已没有了罗尼肥硕的身影。

  罗纳尔多,虽说已过其巅峰时期,但毕竟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代表巴西国家队夺得两次世界杯冠军,一次世界杯亚军,技术、速度非常出众,在本届世界杯的三个入球让他打破了盖德·穆勒的世界杯进球纪录……这仍是一个让数以万计的球迷津津乐道兴奋不已的名字,现在的罗尼,说是齐达内退役后现役最伟大的球星也并不为过,用他来作为舍瓦的替身似乎是合适非常。

  但米兰的球迷却并不这么觉得。众所周知,罗尼是AC米兰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的旧将,更是曾经的球队旗帜,何况他还有“不忠”的恶名,更让以巴雷西、马尔蒂尼这些忠臣为荣的米兰球迷所不齿。《米兰体育报》的调查中,有近一半的米兰球迷认为不应该买进罗纳尔多,这或许是AC米兰“引罗道路”上的一大阻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