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鹏会见支持中国冰球运动爱国华侨王嘉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刘大泳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14日上午会见了来京参加“王嘉廉中国冰球希望工程”备忘录的王嘉廉先生。

  刘鹏局长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对王嘉廉先生来华表示欢迎,对支持中国
冰球运动的爱国义举表示钦佩和感谢,称王嘉廉中国冰球希望工程“大有希望”。他在介绍了北京准备2008年奥运会的情况后说,中国的冬季项目相对夏季项目来讲较为落后,而冰球运动只在经济环境并不富裕的黑龙江和吉林两省开展,王嘉廉先生的慷慨资助不但对中国冰球界是个极大的鼓励,对正在全力以赴准备和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界也是极大的鼓励。体育工作者将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和人民汇报,以此回报关心和支持中国体育的爱国华侨。

  王嘉廉向刘鹏局长介绍了美国纽约长岛人冰球俱乐部的有关情况,表示要全力以赴支持中国冰球运动,按照“王嘉廉中国冰球希望工程”的议项,为培养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员做出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