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洋间谍”为中国男篮助阵 曾帮助艾弗森和76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00 黑龙江日报

  小海

  本报讯此次斯坦科维奇杯,在中国队比赛的场边,记者发现一个老外和中国男篮助理教练们的关系很亲密,连中国队主帅尤纳斯都要不时向他请教。原来他就是中国队聘请的“洋间谍”扎宁(音译)。

  据了解,扎宁是中国队为备战男篮世锦赛而特意请来的球探,专门负责搜集世锦赛对手的情报。说起扎宁,他在美国可是小有名气,他一直以来都是NBA76人队的“侦察员”,“答案”艾弗森也得到过他的帮助。

  在14日进行的法澳之战中,扎宁面前的桌子上放着黑皮本子和笔。记者走近一看,扎宁记的全是战术图,每个队的每一种攻防战术都在纸上标注得非常清楚,旁边还有不少注解和说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