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仑期望抢滩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36 中国体育报

  9月1日至3日,宁波北仑将举办“戈凌兰杯”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站(宁波站)的比赛。由于本次比赛与宁波北仑能否顺利申办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有着密切关系,为此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筹备动员会于日前在北仑区召开。

  会上,赛事组委会对5月举办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进行了经验总结,同时指出即将进行的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站要以高质量办赛为目标,以保证拿下明年大奖赛总决赛
的申办权。据介绍,目前国内只有上海和香港、澳门等少数城市承办过总决赛,北仑在此次承办2006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的比赛期间,国际排联官员将亲临赛场内外,以严格的评审标准对北仑的综合办赛能力、配套设施、主场氛围、新闻宣传等一系列具体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从而最终决定是否将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放在北仑,这对于北仑而言将是“一赛定乾坤”的时刻。

  为此,北仑组委会对本次赛事组织的各个方面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各项工作的开展必须严格按照国际排联的要求规范操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