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E组每支队伍都有机会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30 今晚报

  随着新加坡队主帅阿维拉莫维奇走入会场坐定,新加坡队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了。阿维拉莫维奇首先说道:“这个场地很不错,这座体育场能够营造美妙的比赛气氛。”随后有记者质疑新加坡队的实力还不及泰国队,阿维拉莫维奇迅速作出回应:“我认为不可以从以前的比赛来判断我们现在的实力,如果一支球队更换两名队员的话,它就是一支崭新的球队。我没有想到泰国队强于我们的原因。”

  现阶段,E组的4支球队同积3分,阿维拉莫维奇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在当初分组结束后,大家都认为中国队和伊拉克队的实力在另外两队之上,但回顾过去的两轮比赛,4队均为1胜1负。现在看来,每支队伍都有机会出线。”新加坡队的两名主力前锋都因伤没能来到天津,对此,主教练表示:“他们两人的缺阵不会影响球队的发挥,我信任我所带来的队员们,相信他们会做好自己的事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