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封闭训练大摆迷魂阵 自称"不会空手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新加坡队的训练时间原本安排在昨晚18时,但他们突然提前了半个小时进行适应性训练;而且该队主教练阿夫拉莫维奇在球队进行完热身之后就将提前来到球场等候的中国记者全部“请”出了球场,然后才开始进行战术演练。

  晨报记者从门缝中看到新加坡队的战术训练的部分内容,他们主要还是侧重于两个边路的防守以及定位球的防守;进攻方面则还是中路的快速反击,以及两个边路的接应。

  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夫拉莫维奇自信地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不是空着手来,也不会空着手回去。”

  对于中国队在此前热身赛中4:0大胜泰国队,阿夫拉莫维奇巧妙地解释说:“足球比赛并不能用以往的成绩来衡量胜负,一支球队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后,能够有很大起色,况且我也不认为我们的球员就比泰国球员差。泰国队输给中国队,不意味新加坡也必然会输给中国队。现在信息传播技术比以往有了很大进步,球队之间早已无秘密可言。

中国队主帅可以通过录像了解到我们的情况,我对中国队也很了解,我甚至熟悉中国队中每位球员的特点。”

  对于小组出线形势,阿夫拉莫维奇说:“大家都认为

伊拉克队与中国队最强,最终将顺利出线。我可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本小组4支球队都有机会,至少目前是这样的。我认为我们有能力从小组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