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移师昆山 训练加强 中国男篮“折磨”伤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江苏昆山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卢军) 斯杯的六支队伍昨日移师江苏省昆山市,在这里他们将进行最后的三场比赛,中国男篮昨日下午抵达昆山,在傍晚时候,他们在比赛场地——昆山体育馆进行了训练,针对中国队的失误过多问题,训练增加了对抗的强度。王治郅、刘炜等伤员都在咬牙坚持。

  原定一个小时的训练延长到1小时45分钟,直到晚上七点一刻尤纳斯才结束了训练。
缺席了前两场比赛的队长刘炜加入了全队合练,不过看上去他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由于昨天比赛时在巴西队紧逼防守下出现了23次失误,所以在全场5对5攻防练习时,尤纳斯也是着重布置防守一方给进攻方施加强大的压力,双方身体对抗十分激烈。

  尤纳斯在训练中尝试了几种组合,在5对5的全场攻防时姚明和易建联同穿白色训练服分在一组,而王治郅则和莫科组成红组内线,姚明和大郅对位互相攻防。而在随后的半场5对5攻防训练中,尤纳斯则安排王治郅和姚明在一组。从昨天的比赛以及今天的训练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大郅目前的伤势仍然不容乐观。

移师昆山训练加强

  老尤心急如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