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大亨斥资一亿美元 勒内成为阿斯顿维拉新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英超俱乐部阿斯顿维拉周一被美国克利夫兰布朗兄弟公司老板兰迪·勒内收购,价格为1.118亿美元。

  据悉,有四家财团尝试收购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勒内最终胜出,他还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棕色队的老板。勒内在上月底曾经表示,自己已经退出竞购行动,使得外界误以为他已经对接管维拉公园不感兴趣。伦敦的股票交易所宣布,勒内的代理人向维拉俱乐部股
民每股支付10.37美元。这意味着,比接管谈判之前的2005年9月16日,维拉俱乐部股票价格提高了47%。

  勒内收购行动的成功,也意味着俱乐部原主席埃利斯结束了其长达38年的“统治”。“同阿斯顿维拉风雨同舟了许多年,无论是作为俱乐部主席,还是作为忠实的股东,我都由衷地感到高兴。”埃利斯在公开声明中说,“俱乐部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无与伦比的愉悦。我要感谢现在和过去参与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发展的所有工作人员。我相信,这笔交易在值得骄傲的阿斯顿维拉历史中,将翻开新的篇章。”

  阿斯顿维拉刚刚任命奥尼尔为主教练,现在看来,这位爱尔兰人将能得到更充裕的转会资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