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多伦多卫冕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21 竞报

  

费德勒多伦多卫冕成功

  费德勒庆祝胜利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 葛小倩) 当地时间13日,在多伦多大师赛决赛中,费德勒与加斯奎特一起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费德勒以2比1击败了法国少年。

  在去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八强战中,加斯奎特曾经战胜过费德勒,那场胜利让他一战成名。但是接下来的4场比赛,加斯奎特全部告负。首盘比赛,费德勒以一个ACE开始,但是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却让他将这一盘拱手让给了法国人。在接下来的两盘比赛中,瑞士人振作士气,连扳两盘,捧起了个人本赛季第7个单打冠军。

  费德勒是去年的多伦多

大师杯冠军,今年在卫冕成功之后,他将自己在北美硬地赛场上的连胜场次提高到了54场。

  网络编辑 宋晓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