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向科尔开出新报价 2400万英镑令温格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6 中国新闻网

  看来穆里尼奥也是个反复无常的人,半个月前他还坚定地说:“阿森纳开出那么高的价钱(2500万英镑),我不会要阿什利·科尔了。”他接下来干了什么?

  向法国国脚,在左后卫位置上同样出色的阿比达尔开出了2100万英镑的价格。法国人所在的俱乐部拒绝了他———里昂同样富得流油,不缺这点钱。

  那么再加一点钱,继续追求阿什利·科尔吧,2400万英镑,这是个让温格心动的价格。此前法国主帅的态度很坚决,2500万英镑,低了就别想要阿什利·科尔,但他在欧冠资格赛中没有让英格兰国脚上场,说明他在吊穆里尼奥的胃口。现在狂人又出价了,比他的要价只少区区100万英镑,该动心了吧?

  现在阿什利·科尔可以算英超联赛中最火的球员了,他在两家俱乐部的讨价还价中提高了身价,也因此名声大振。现在切尔西的坚定态度会让另一个人发愁,那就是在国家队为阿什利·科尔做替补的布里奇,不过布里奇现在并无转会传闻,当地媒体分析,布里奇其实也持观望的态度而已,穆里尼奥不让加拉走,说明他依然不是正印左后卫,但是德尔·奥尔诺已经被抛弃了,他相信自己会在轮换制中找到机会。不过阿什利·科尔一旦转会斯坦福桥,他最明智的选择应该是在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开启时走人。

  (来源:

新京报 作者:杜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