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伦多网球大师赛费德勒夺冠(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5 天津日报

  新华社多伦多8月13日电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名将罗杰·费德勒在13日进行的多伦多网球大师赛决赛中以2:6、6:3、6:2击败法国新秀加斯凯,获得冠军。

  瑞士好手费德勒在决赛中先输一盘,但最终还是找到了节奏,反败为胜。费德勒说:“我开始时没找到节奏,他(加斯凯)打得非常好。但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在任何比赛中扭转局面,而且一旦我取得了领先,那么比赛对我的对手将会很艰难。”

  费德勒上周刚刚度过了他25岁生日,这场决赛已经是他连续第十七次打入决赛。他在2004年也曾赢得过这项赛事的冠军。

  加斯凯世界排名第五十一位,曾经在去年的摩纳哥公开赛1/4决赛中战胜过费德勒,但是在那之后的5次相遇中都输给了费德勒。

  加斯凯说:“我第一盘打得非常好。但后来比赛变得很困难。我知道和罗杰打比赛时如果你有机会了,那你一定要抓住。如果我能抓住破发机会,那则将成为‘另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