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封闭训练显其野心 中国队全面开放更加沉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4: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天两场训练,而且都不对中国记者开放,来到天津的新加坡队显然有击败中国队的想法,虽然该队主教练阿希莫维奇反复声称“中国队很了解我们”,但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丝毫也不回避对明天中新战的“想法”:“在小组赛开始前,大家都认为这个小组出线的肯定是中国队和伊拉克队,但今天情况显然已发生了变化,或许是我们出线……”

  与新加坡队到达天津之后的过度神秘和有些爆棚的信心相比,中国队表现得更沉稳
一些。新加坡队的封闭训练使得众多记者颇有怨言,而中国队的训练则全部都是开放的,新闻官董华还欢迎中、新媒体观看。

  来自山东和大连的六名国脚也参加了昨晚的队内对抗,因为现在只等邵佳一归队,主教练朱广沪几乎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排兵布阵。今晚6点,国足将在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合练,邵佳一将参加,届时朱广沪将对首发11人进行最后的观察和取舍。

  招回三名海外球员,朱广沪似乎有过度紧张之嫌,不过老朱有自己的解释:“任何比赛都要尊重对手,我们比较好的球星也不多,当然希望每场比赛用最好的球员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