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姚明有缺点吗? 明郅组合其实非常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4: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布会后,奥尼尔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除了姚明和王治郅,您对其他中国球员了解多少?您了解中国篮球吗?

  奥尼尔:哦,说到中国球员,他们和许多国际球员如出一辙,技术非常细腻。我曾经和王治郅做过一年队友,他可是一位了不起的优秀球员,无论进攻还是防守,他都做得相
当不错。他的特点是能里能外,对于一名中锋来说,能投3分球,简直让人难以想象。当然,还有姚明,他已经成为一名公认的超级巨星。我认为中国篮球的未来十分光明。

  记者:眼下几乎所有人在谈到姚明时,都说他的好话,说他很完美,希望您能从帮助他的角度出发,说一些实话。您认为,姚明的缺点在哪里?

  奥尼尔:(故作惊讶状)你听到过他有什么缺点吗?我可从来没有听说过关于他的负面说法,他本来就是一位非常完美的球员。过去4个赛季中,我和他曾多次交手,他非常不好对付,我们也互有输赢。当然,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记者:您知道王治郅最近重新回到了

中国队,您认为“明郅”组合到底会给中国篮球带来多大帮助?

  奥尼尔:我首先要祝福王治郅重返中国队,对于中国篮球来说这的确是一个福音。他们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假如将他们的能力发挥到最大限度,中国队毫无疑问将变得非常可怕。不过,篮球毕竟是一个集体项目,让队中的每一个球员发挥威力才是理想状态。据《新京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