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郅组合目前缺少火候 对抗训练竟惨败给替补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2: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男篮开始了来到昆山之后的适应性训练。尤纳斯再次演练了“明郅”组合,但令人失望的是,这对组合并没有比前一天表现有所好转。

  姚明、王治郅、刘炜、孙悦、陈江华、杜锋和王仕鹏穿白衣,易建联、张庆鹏、朱芳雨、张松涛、莫科、龚松林和解立彬着红装。原本以为拥有明郅组合的白队能够很轻松获胜,但在这场总分为15分的对抗比赛中,白队居然被红队打了个15:0。

  在训练中,姚明和王治郅只有一次传球,而且两人同时在场上的时候,白队的整体配合也显得有些生疏,无论是传球进攻还是防守,都无法合拍。看来,“明郅”组合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才能够经受得起大赛的考验,但这样的时间已经很少了。(胡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