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我真没说过辞职 赛前训练替补状态好过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1:54 沈阳日报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张膺浩)“不赢新加坡就辞职”———这句疑似属于朱广沪的豪言壮语给国家队带来了不少麻烦。昨天,朱广沪再次声明:“我从未这么说过。”“我甚至不知这句话从何而来,还是谢主席(谢亚龙)跟我说的有这么回事。我不会渲染这种紧张的气氛,也不想把压力带给队员。这只是一场普普通通的亚洲杯小组赛,是很简单的比赛。”朱广沪说,他一定会用结果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朱广沪坦言,他从没考虑过输给或者战平新加坡会怎么样,“这是关于结果的问题,我从来没思考过。现在大家更多是在谈论我们怎么赢下来,怎样能多赢几个球。这些问题还是只有比赛本身才能给出答案。”

  国足昨天集体观看了新加坡战胜

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朱广沪分析认为:“尽管伊拉克队占尽优势,但是面对新加坡队高大球员构筑的防线就是打不进去,最后被人家反击和定位球击败。我们一定要吸取这方面的教训,要保持节奏,防止打得急躁。”

  在昨天的分组训练当中,替补一方表现出色,杜震宇连入两球,而主力一方则没有收获。对此,朱广沪说:“李铁他们刚刚回来,可能是受到时差的影响,有些疲劳,状态没调整好。我想到了比赛的时候,他能恢复状态。把海外国脚召回一直在我们的计划之中,

中国队的海外国脚本来就不多,我们需要他们归来增强球队的实力。至于怎么安排他们的位置,教练组会根据需要做出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