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突现北京与李宁签订合约 奥尼尔最想“明郅”来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王治郅,来看我!姚明,来看我!”昨天傍晚,NBA巨星奥尼尔突然出现在了北京,孩子气地跟自己的熟人撒起娇来,可惜这两个熟人目前正在南京打比赛。而李宁公司与这位NBA巨星奥尼尔签订了五年的合作合约,首次来华的大鲨鱼今天将去长城游览。

  

突现北京与李宁签订合约奥尼尔最想“明郅”来看他

  两位体坛巨星手握在一起 信报记者郝笑天/摄与李宁签订五年合约

  仪式开始之后,尽管到会嘉宾在依次致词,但摄影记者们仍然固执地将镜头对准嘉宾通道。将近7点的时候,奥尼尔终于出现在了签约仪式现场的通道口,“HELLOCHINA”,穿着一身灰蓝色衬衫、长裤的奥尼尔走了出来,带着憨憨的微笑,并且马上附上一句中文的“你好”,全场的人们开始尖叫起来。

  “第一次来中国,很高兴能够见到你们,我的前队友王治郅就出生在这个城市,所以我也属于这里。”奥尼尔的一番开场白一下子拉近了与北京的距离。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李宁品牌将和奥尼尔合作SHAQ系列专业篮球产品线,奥尼尔的形象、名称、

球衣号、签名等专业背书,将在该产品线中得以广泛应用,双方的合作期限为五年。

  谈到中国的体坛巨星李宁,奥尼尔说自己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而这一次他们有了彼此握手的机会。

  和姚明对决互有胜负

  话题不得不谈到姚明与王治郅,“我与他们两个都接触过,我觉得中国球员的能力不错,他们会在2008年奥运会上有所作为的。”谈到自己与姚明的几次“姚鲨对决”,奥尼尔说,“姚明是一个非常好、非常诚恳的球员,我与他关系不错,我们之间的几次对决也是互有胜负。”

  男篮世锦赛马上就要在日本举行了,奥尼尔对本届美国的梦七队充满了信心,“我相信他们可以的,因为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星。不过现在各队之间的水平也比较接近,最后的结果还真不好说。”

  奥尼尔说,2008年的奥运会自己肯定不可能作为一名球员到北京来,不过他很想到时候到北京来看比赛、游玩,最后,他除了不断地向自己的球迷们喊着“ILOVEYOU”之外,还不忘喊:“王治郅来看我吧,姚明来看我吧。”

  奥尼尔本次访华的日程安排很紧,他将于今天下午游览

长城,明天参加一个球迷见面活动,17、18日还要分别奔赴成都和上海。

  信报记者刘静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