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结束 浙江广厦与天津进军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0:52 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李溪)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决赛阶段比赛日前结束,黑龙江大庆男篮以10胜4负的战绩获得第三名,最终无缘进入CBA。

  浙江广厦队取得13胜1负骄人战绩,积分远远高于其他7个对手,可谓是一骑绝尘,最终以绝对优势名列第一,成功晋级下赛季CBA男篮联赛。

  本次联赛决赛阶段于6月28日揭幕,从小组赛杀出的8支球队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进行厮杀。大庆男篮与天津队同积24分,计算小分,大庆队遗憾地名列第三,天津队名列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主场作战的大庆男篮曾以89:90一分惜败于浙江广厦男篮。

  由于未来的CBA将采取准入制,所以本赛季NBL前三名将接受篮管中心的评估,篮管中心将对大庆俱乐部资金、场地、梯队建设等问题进行考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