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电视婚礼宣告流产 只因玉哥登陆澳超想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0: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结还是不结,这始终是个问题。照理说结婚进行曲都已经奏响了,没有不结的道理。可让观众为难的是,新人不见了。昨天晚上,原本是《家庭演播室》为中国足坛帅哥张玉宁以及他那身材高挑容貌美丽的未婚妻操办电视婚礼的时间,但却由于张玉宁的个人原因而没能举行。至此,沸沸扬扬地传了近半个月的张玉宁电视婚礼在一片“唏嘘”声中宣告流产。

  贵为中国足坛的第一帅哥,张玉宁今秋十月要结婚的新闻似乎远比他要去澳超联赛踢球的消息要来的夺人眼球。而第一个向张玉宁和他的神秘上海女友抛出了橄榄枝的就是沪上知名的家庭类综艺节目《家庭演播室》,后者向这对足坛准新人许诺了一场浪漫温馨的电视婚礼。

  由于《家庭演播室》已经成功操办过谢晖和佟晨洁的电视世纪婚礼,因此对于张玉宁和他地勤女友的这场电视婚礼,双方都认为可以做得相当出彩。根据原先的设定,这场婚礼被安排在昨天晚上录制,但张玉宁单方面却提出无法前来参加,致使整个拍摄计划遭搁浅,让节目组方面始料未及。“并不是双方出现了什么矛盾,而是张玉宁方面的问题。因为他即将登陆澳超,所以不想太过张扬,想低调行事吧。”电视台工作人员这样表示。(青青)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