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信心十足:中新战会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14日电(记者贾文军曾志坚)正在此间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14日表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会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中国队今天晚上7点半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在经过恢复性训练和传接球练习后,中国队进行了40分钟的分组对抗。来自长春亚泰队的小将杜震宇表现抢眼,在对抗赛中独中两球。

  在赛后的记者见面会上,朱广沪表示,会在16日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让大家看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朱广沪说:“新加坡队和以前相比也有了不少变化。他们的整体防守和对抗比以前增强了。因此,

中国队在近日的训练中加强了边路的进攻演练。考虑到中国队会有不少定位球的机会,也重点进行了任意球的练习。”

  和以往中国队面临大赛往往采取封闭训练不同,中国队今天的训练全程开放。被问到是否会被新加坡队“刺探”军情时,朱广沪底气十足地说:“就算他们的教练和队员都来看也没关系,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