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勒夫就职演说大放豪言两年拿下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44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作为克林斯曼的继任者,新任德国队主帅勒夫召开了上任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勒夫在发布会上大放豪言,表示他将带领德国队赢得2008年欧洲杯的冠军。

  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杯期间,我们已经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进行了比赛。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我们有能力控制比赛。”

  “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勒夫随后表示,“我上任之后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在2008年把德国带回世界足坛的巅峰,换句话说,我希望我们最终捧起欧洲杯。”

  作为克林斯曼的继任,勒夫的压力可想而知。对此勒夫表示:“我不会害怕,当然,我清楚,一旦球队成绩不尽如人意,我将会是第一个受到谴责的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