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爆发了,但切尔西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44 深圳晚报

  五天三场热身,舍瓦一步一个台阶,从行同梦游,到送出精妙助攻,再到屡屡险些破门,所有切尔西人都相信,乌克兰核弹头即将炸响。果然,昨晚社区盾杯赛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舍瓦以一记冷静施射斩获了加盟切尔西后的第一球。

  舍瓦为切尔西攻入的第一个进球就有点“临危救主”的意思。开场仅仅9分钟,利物浦后卫里瑟就攻入了相当精彩的进球,该是反击的时候了,可惜切尔西大腕们却迟迟找不到
感觉,巴拉克在第24分钟就受伤下场。就在上半场行将结束的时候,核弹头炸响了英伦第一炮。兰帕德中线长传,舍瓦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雷纳,舍瓦冷静推射右下死角破门!1比1!

  “这是一粒经典的舍瓦式进球。是以往切尔西并不多见的,通过控球、渗透和移动攻破对手大门。”穆里尼奥赛后向舍瓦欢呼。在这场“只表现出40%水平”的比赛中,舍瓦成了蓝军惟一亮点。穆里尼奥下半场连续调兵遣将,德罗巴、罗本先后下场,而舍瓦打满90分钟,可见主帅对其相当满意。在英国通讯社赛后评分中,舍瓦获得8分,与埃辛并列全队最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