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伟大的市场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44 深圳晚报

  罗纳尔多究竟状态如何,来到米兰是不是继续混日子,这些谁也说不好。也就是说,他的到来能否加强球队的实力是一个问号。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说,罗纳尔多带来的好处却是明显的,那就是球市。

  首先,罗纳尔多是国际米兰旧将,他的到来将会激起同城两支球队的进一步对抗,
必然刺激球市。而国际米兰现成有阿德里亚诺,他与罗纳尔多在巴西队就是竞争对手,面和心不和,今后的米兰德比,罗纳尔多与阿德的巴西德比绝对是一大看点。即使是平时的比赛,拿他俩人做对比也将是米兰球迷乐此不疲的饭后谈资。

  此外,罗纳尔多加盟将使得AC米兰的巴西帮上升到5人,和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帮8人正好构成巴西阿根廷对抗。这样,又有了南美德比的概念,可以想见,这样的德比吸引的将绝不仅仅是米兰城的球迷,而将是整个意大利、整个欧洲甚至整个世界。

  既然有这样的好处,而价格又相当优惠,这样的生意为什么不做呢?在这一点上,俱乐部和球迷的想法并不一样。(贾志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