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米兰运作肥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44 深圳晚报

  卖掉核弹头要买外星人

  皇马米兰运作肥罗

  罗尼如果加盟米兰,我开心极了,能跟他这么优秀的前锋合作,是件美妙的事情。

  ——卡卡谈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

  本报今晨消息在舍甫琴科转会切尔西之后,AC米兰的锋线急需补充力量。周日《米兰体育报》等媒体爆出猛料,风传中的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一事确有其事,米兰与皇马已有实质动作。

  上周三和红星的冠军联赛资格赛后,两大巨头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出面,召集米兰全队在饭店庆祝胜利和皮波的33岁生日。注意,在场还有一个特殊客人:皇马的市场顾问、专门协调和意大利方面关系的经纪人布隆泽蒂。布隆泽蒂有多重要,看看以下运作:今年卡萨诺成功从罗马逃离,加盟皇马,正是他的大手笔。

  打通米兰上层关节的tgcom网站则称,布隆泽蒂已向该网站透露一个重要信息:皇马愿以1500万的低价转让罗尼。

  消息不多,但足够关键。1500万这个数字能透露很多东西。米兰若以1500万买罗纳尔多,比伊布低了近1000万,比舍瓦低了3000多万,性价比相当高。对比米兰的另一目标人物托雷斯,低了近一半。要知道

曼联用3800万买托雷斯被拒,虽说米兰和马竞关系好,但也不可能低于3000万。

  从一些当事人虚无缥缈的话中,也能听出一些端倪。上周五晚,布隆泽蒂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前表示:“罗纳尔多既可以来意大利,也可能去英格兰,一切取决于米兰的态度。罗纳尔多仍是世界头号球星。”

  在G14内部,

皇马
AC米兰
相交甚好,但皇马新高层因为强抢卡卡一事和贝鲁斯科尼们闹翻了。这次米兰想买人,皇马也不会让米兰舒服地得逞。不过这也并非难以逾越的大山,毕竟卡佩罗对罗尼看不上眼,布隆泽蒂上周特意跑来意大利一趟,主要工作正是调和两家俱乐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