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纽约大胜 小罗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30 今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于皓)北京时间昨天,巴塞罗那队在美国纽约进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以4比1大胜纽约红牛队。罗纳尔迪尼奥梅开二度,梅西和萨维奥拉各入一球。在美国踢球的前法国国脚德约卡夫为纽约红牛队打进一球。巴塞罗那队将在下周与上赛季西班牙国王杯赛冠军西班牙人队争夺西班牙超级杯赛的冠军,然后还将与上赛季欧洲联盟杯赛冠军塞维利亚队争夺欧洲超级杯赛的冠军。

  在本场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利用点球机会在第12分钟率先破门。德约卡夫在第38分钟将比分扳平,两队在上半场战成1比1。下半场,巴塞罗那队加强了进攻的力度,罗纳尔迪尼奥、梅西和萨维奥拉接连进球,对手无力反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