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甫琴科:压力能够无限刺激我的进球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12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4日讯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2:00,切尔西与利物浦在加的夫千禧球场举行了社区盾比赛,结果英超冠军不敌足总杯冠军。蓝军新买进的前锋舍甫琴科曾攻入扳平的一球,但功劳最终被利物浦前锋克劳奇的入球化为乌有。首粒入球平添了舍瓦的信心,他表示能够化压力为动力,在新赛季为新东家攻入更多的进球。

  阿布花了2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舍瓦从AC米兰带到斯坦福桥,单凭这个巨额的身价
,就足以让乌克兰人身负巨大的压力。虽然社区盾杯的含金量没法和联赛比,但是舍甫琴科提到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场,他有信心在下周英超联赛的开幕战中,将进球的时刻再次重现。

  “我打进的每一个球,都是在压力下的成果,这一心理贯穿我职业生涯的始终,”舍瓦这样评价压力对自己的作用。

  能够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这么快的实现进球的愿望,乌克兰前锋很高兴,他觉得这与队友的教练的帮助离不开,“能够帮助切尔西在第一场官方正式的比赛中进球,这令我激动。现在我感觉状态不错,俱乐部、队友和穆里尼奥都事无巨细的给我提供帮助,我很感激。”

  尤其是对为自己入球助攻的兰帕德,舍瓦更是赞赏有佳,“弗兰克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在很短的磨合期内就摸清了我的跑动路线,在本赛季我们一定能够配合得更为默契。”

  尽管如此,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竞争对手捧起奖杯,舍瓦还是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对于外界对切尔西不看好的批评声,新加盟的前锋还是呼吁大家多一点包容和耐心,“我们集训的时间还不长,我不会因为热身赛还有社区盾比赛的失败而对球队丧失信心,种种迹象表明大家只是身体状况还没调整到最佳。”(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