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热身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美国“梦七队”昨天在韩国首尔以104比90击败立陶宛队,取得世锦赛前热身的五连胜。詹姆斯得到13分,立陶宛队的拉夫林诺维奇得到15分。

  比赛一开始,两队都通过罚球先得分,不过美国队很快找到感觉,连连投篮命中,以27比9领先开局。立陶宛队好不容易由拉夫林诺维奇罚中两分,但布兰德马上补篮还以2分,美国队以29比11结束首节。第二节,詹姆斯的快攻令“梦七队”的优势扩大,在保罗和贾
米森各投中一记三分后,领先优势扩大到49比30。这一节结束前,詹姆斯还投中压哨三分,美国队以54比32领先结束上半场。

  立陶宛队以5比0开始下半场,将差距缩小到17分。安东尼罚球得两分后,辛里奇3分得手,接着安东尼快攻上篮得分,美国队又将比分拉开。此后两队保持20分左右的差距,美国队以77比53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梦七队”攻势不减,布兰德的大力扣篮又使美国队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比赛的胜负已无悬念。(周方平)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