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委内瑞拉中国企业商会篮球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8月13日电(记者张笑然)由委内瑞拉中国企业商会组织的驻委中资企业篮球赛13日下午在加拉加斯伊姆卡俱乐部开赛。这是商会去年成立后组织的第一项体育赛事。

  此次比赛以“以球会友”为宗旨,以加强驻委中资公司之间联系为目的,强调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

  作为商会的名誉秘书长,中国驻委使馆经商处顾乃裔参赞在开幕式上致词,并观看了第一天的全部3场比赛。

  参加此次篮球赛的共有6支队伍,经过抽签,首先由中国石油集团对阵国家开发银行、华为技术对中铁四局委铁项目经理部、中兴通讯对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当天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规则,国家开发银行、华为技术和中兴通讯三支队伍获胜后进入四强,而赛前夺魁呼声最高的中国石油集团在意外败给国家开发银行后,也以得分最高的失利队身份挤进半决赛。

  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在8月19日和20日举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