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今晨:不来梅力克汉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外援迭戈一进球一助攻成为头号功臣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级联赛首轮最后两场比赛鸣金,不来梅在最后十分钟突然发力连进三球,最终以4比2客场逆转胜汉诺威,柏林赫塔则在客场与沃尔夫斯堡战成0比0。

  不来梅对汉诺威一战可谓一波三折。第19分钟,不来梅的巴西新外援迭戈左脚低射,打进了个人的首个德甲进球。坐拥主场之利的汉诺威失球后大举反扑,并在第41分钟由施泰纳远射将比分扳平。一分钟后,克洛斯在对方禁区内被推倒,替不来梅赢得一个点球。可惜博罗夫斯基射出的点球被门将扑出,不来梅错过了再度领先的良机。

  下半时初段,汉诺威攻势旺盛,并在第67分钟由伊朗前锋哈什米安射入反超的入球,2比1!此后,不来梅全线压上倾力一搏。刚刚替补出场的葡萄牙前锋阿尔梅达接弗里茨的传中球,头球将比分追成2比2,此时离比赛结束不足十分钟。终场前四分钟,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克洛斯在禁区边缘劲射破门,令不来梅再次将比分超出。补时两分钟,不来梅利用对方倾巢而出后防空虚的机会打反击,迭戈直传延森,后者在禁区前冷静挑射,将比分定格在4比2。

  

  迭戈(左)和延森同庆进球

  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