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林西安主教练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西联赛卫冕冠军十场输了八场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电目睹自己的球队在近10场巴西足球甲级联赛比赛中输了8场,卫冕冠军科林西安队主教练热尼尼奥无奈提出辞职。

  科林西安队12日晚在圣保罗以1比3负于菲盖伦塞队之后,热尼尼奥宣布了他辞职的
决定。他说:“我尝试了各种方法,但遗憾的是我们未能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这支卫冕冠军队在已结束的16场联赛比赛中输了11场,以可怜的13分在有20支球队征战的甲级联赛积分榜上垫底。

  科林西安队在近10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该队本月5日战胜了巴拉那恩塞竞技队。

  在同菲盖伦塞队的比赛中,科林西安队尽管主力球员、阿根廷前锋特维斯非常活跃,并在下半场攻入一个点球,但全队仍然状态低迷,被对手打进3球而败下阵来。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