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美网之前抖威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9 法制晚报

  面对前法网冠军米斯金娜毫不手软 中国金花“北欧之光”夺冠

  郑洁美网之前抖威风

  成为中国第二位闯入世界排名前30的选手 有望成为美网“种子”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孙毅)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许,郑洁为中国女网再创历史。她在WTA四级赛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又称“北欧之光”)决赛中,2比0击败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夺冠。

  虽然对手米斯金娜为前法网冠军,但郑洁在本次比赛中状态非常出色。

  比赛在首盘郑洁1比0领先时因雨暂停,重新开始之后,郑洁借多破一个发球局的优势以6比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郑洁赢得非常轻松,6比1,她捧起了个人的第三座女单冠军奖杯。

  在本届比赛中,郑洁所有的单打比赛全部以2比0取胜。

  按照WTA积分规则,郑洁将得到95分,在即将公布的WTA女单最新排名当中,郑洁也将达到第27位,成为继李娜之后中国第二位闯进前30的选手。

  如不出意外,郑洁将和李娜一起成为即将开始的美国

网球公开赛的种子选手,那将是中国女网的又一个历史性时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