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杯出现不和谐镜头 法澳两队场上起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4 新民晚报

  

斯杯出现不和谐镜头

  本报南京今日电(记者李元春)昨天在法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双方在终场前动起了手,幸亏双方教练和当值裁判及时劝阻,才未使冲突升级。昨天比赛的前半段进程,法国队基本上控制了比赛节奏,并且在第三节比赛后半段逐渐将比分拉开。也许落后的形势激起了澳大利亚队员的斗志,通过凶狠的防守以及准确的三分球,他们成功将比分反超。

  但澳大利亚队凶狠的贴身紧逼防守,也逐渐使得对手的情绪发生变化,心态失衡的法国队员将精力用在了斗气上。在经过几次小摩擦之后,两队队员终于在终场前1分钟动起了手。当时

澳大利亚队正在进攻,法国队5号格拉贝拉在防守时被撞了一个踉跄。他认为是对方6号马基农在掩护时犯规,因此也故意撞了马基农一下。随即两人开始互相推搡,两队的球员也迅速聚集到一起。在被队友拉开之后,马基农又和皮特鲁斯发生了冲突。

  随后,裁判将挑起冲突的格拉贝拉和马基农双双罚下场,而法国队最终也以71比77被澳大利亚队逆转。

  法国

男篮与澳大利亚队在比赛中发生冲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