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坦科维奇杯赛花絮 尤夫人偷梁换柱未骗过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4 新民晚报

  志愿者喜获赠礼

  南京大学外语学院的大学生小郭,成了本次斯坦科维奇杯中幸运的志愿者。昨天,巴西队为了感谢他的周到服务,特意通过领队赠送了一双篮球鞋给他。

  “昨天巴西队领队说想去买东西,我就把他带到了苏宁环球购物中心。当时他通过
队医问我鞋子穿多大码,我还觉得纳闷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郭道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哪知等他回到酒店后,就把我叫到了他的房间。并且笑嘻嘻地指着桌上的鞋盒,说很感谢这几天我为他们的服务,送一双鞋表示谢意。”

  小郭表示,这几天和巴西队相处得很愉快:“巴西人很

幽默的,他们可以弯着高大的身子在大巴里跳热情的桑巴舞,我和他们一点距离感也没有。太阳球星巴尔博萨看起来很严肃,实际上性格就像一个小孩子。

  尤夫人偷梁换柱

  

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的夫人是个贤内助,经常帮他搜集对手的资料信息。但昨天在现场观看比赛时,尤夫人企图“偷梁换柱”抢占一名记者的座位,结果“东窗事发”被迫上了看台。

  昨天第一场法国队和

澳大利亚队比赛的时候,场边的记者席上并没有太多的记者。所以尤夫人并未选择篮板后面的球队观战席,而是直接坐在了位子更好的记者席上。法澳比赛结束之后,尤夫人还想继续坐在记者席上,观看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的比赛。这时,本来坐在这个位子的记者也来到了现场。不过尤夫人却不想让出位子,原来她刚才已经偷偷将写着该记者媒体名称的小纸条撕去,贴在了旁边的位子上。无奈之下,该记者直接拿出自己的采访证。然后指着纸条上的名称示意位子属于自己,这时尤夫人才不好意思地站了起来让座。记者李元春(本报南京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