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社区盾输球彰显蓝军隐患 切尔西亟待加强边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作为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垫场戏,一场“社区盾杯”的失利不会给切尔西带来什么负面影响,但主帅穆里尼奥却从这场败仗中看到了球队有一个位置是急需加强的,那就是边后卫。因此这场失利很有可能会推动切尔西引进阿什利·科尔和留住加拉的进程和决心。

  切尔西的两个丢球都是来自左路,比赛中客串左后卫的费雷拉显然并不称职。右后
卫格雷米也是多次被利物浦的小将马克·冈萨雷斯轻松突破。而且除了防守,切尔西如今的442阵型更需要边后卫有极强的助攻能力,但这些都是目前球队中边后卫人选所欠缺的。

  据悉切尔西已经把阿什利·科尔的报价提高到2300万英镑,但是阿森纳还是觉得转会费没有达标所以不放,不过好在科尔并没有参加阿森纳欧冠资格赛的比赛,也没有拍阿森纳的全家福,因此转会的机会依旧存在。

  加拉的问题上,在意识到球队存在边后卫危机之后,穆里尼奥已经有心要解冻了,“我知道的事实是,加拉训练努力、表现出色,他和马克莱莱都在体能教练的指挥下训练。加拉表现很好,在我看来今天和明天都比昨天重要。”(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