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马赫坦言夺冠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27 新闻晚报
□林跃

  晚报讯 尽管由于匈牙利站撞车退出,但在度假的德国车王———迈克尔·舒马赫仍相信,年度冠军的大门仍然大敞着。

  近日,舒马赫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对夺冠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争夺总冠军,每一个积分都是重要的,所以这也是个好消息。当我们进入F1的夏季间隙期时,阿隆索只剩下10分的领先优势。我们希望能在未来的5场比赛中追回这10分,而且我绝对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我必须再次强调,总冠军仍然没有决定。”舒马赫接着说到。

  迈克尔同时强调,法拉利打算集中所有的资源夺回2005年被雷诺抢走的世界冠军。而且凭借美国站之后的三连胜和马萨的强劲夏季表现,七冠王相信车手和车队冠军最终都将归法拉利所有。

  对于接下来的土耳其站,舒马赫认为夏季测试禁令对车队是个有利因素,而且他现在非常关注外界变化对“轮胎战”带来的巨大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