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给明郅组合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27 新闻晚报
□林跃

  晚报讯 昨晚,中国队在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以78∶88不敌巴西队。本场失利也让中国队遭遇到了世锦赛热身的八连败。

  赛后中国队主帅尤纳斯说:“我今天尝试了几种内线组合: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王治郅、姚明易建联等,现在看姚明和易建联配合的效果更好。”

  尤纳斯认为第三节的崩溃是全场比赛失败的关键:“这场比赛我们的进攻还可以,但防守只能用糟糕来形容,第一节让对手得了32分。

  第二节和第四节做的不错,但第三节实在太糟糕,球员希望能挽回劣势,但更多地单打独斗,这样很容易让对手识破我们的战术。”

  易建联认为面对巴西,中国队还是有机会的:“我们最大的问题是失误太多,另外篮板也需要加强。”

  谈到王治郅的复出,尤纳斯说:“王治郅没有和球队进行真正的战术合练,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他的状态也不好,但也没时间了。”世锦赛还有六天就将开打。

  尤纳斯同时希望王治郅能够尽快找到状态,从他的话里听出,王治郅如果不能在世锦赛前完全恢复的话,有可能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就会被今天砍下两双的阿联抢走。

  “我们不要拿伤病当借口,现在要做的就是闭嘴,好好训练!”尤纳斯说,“我之前强调了篮板和失误,明郅上场时,篮板问题或许可以得到解决,但失误却依然是个大问题。我不是说球员不可以失误,而是如果因为个人的判断有误而造成全队的失误,那就说不过去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