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无意再购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开战在即,切尔西和利物浦等强敌已经开始磨刀霍霍准备发动对本赛季冠军的争夺。尤其是切尔西队本赛季初的动作最大,他们先后买入了舍甫琴科和巴拉克等国际巨星,这也显示出他们继续称雄英超和向欧冠再次进军的雄心。而红魔曼联队在新赛季只购入了卡里克一位球星,老爵爷弗格森也表示,曼联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他无意再买入任何球员。

  与上赛季相比,曼联新赛季的阵容似乎变动不大,不过由于范尼的转会,影响最大的恐怕还是曼联的锋线。范尼出走之后,谁来填补他的空位现在看来还是一个问题。有消息称,弗格森看中了科林蒂安的阿根廷前锋特维兹,这位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前锋目前也是多支欧洲球队的宠儿,不过,科林蒂安队已经否认了曼联队曾经与他们有过接触。另外,马德里竞技的托雷斯也是曼联追逐的目标,但在弗格森的眼中,马德里竞技4000万英镑的开价显然是漫天开价,他最多只能付出2500万英镑做这笔买卖。现在看来,自从格雷泽家族入主

曼联之后,他们确实开始了银根紧缩,已经不可能成为转会市场上的大买家了。

  不过,范尼出走之后,曼联队受损最为严重的锋线能否在新赛季经受住各种考验目前确实不好说。鲁尼在此前的

阿姆斯特丹杯的比赛中吃到了红牌,这也是他在
世界杯
后又一次被红牌罚下。这对曼联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另外,曾经被老爵爷放在中场的前锋史密斯目前的伤势已经基本恢复,他也可以在锋线上继续自己的职责。另外,小小罗在最近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他倒可以继续担负起攻城拔寨的作用。另外,就是法国球员萨哈,他将在新赛季与鲁尼一起成为锋线上的主力搭档。

  曼联将在本周末的英超首轮中与富勒姆队进行第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鲁尼的伤势可能会使他无缘本场比赛。自从在阿姆斯特丹四国邀请赛中被罚出场之后,鲁尼一直没有打过任何比赛,而且由于腹股沟拉伤,他也不能参加英格兰国家队在本周三与希腊国家队的热身赛。在曼联周六与塞维利亚队进行的赛前热身赛中,尽管曼联队以3比0大获全胜,但鲁尼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现在的情况确实挺麻烦,他的伤势虽然无大碍,但问题是他在第一场比赛中可能无法上场。”。不知道,弗格森将在本周末的首轮联赛中排出一个怎样的前锋搭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