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第十六轮——八一工商“滑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鲁能杯”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8月12日战罢第16轮,八一工商男队2比3不敌山东鲁能,名次滑落至积分榜第二名,陕西银河暂时排名第一;北京首创3比2第二次战胜了辽宁鞍钢新轧,目前仍稳居女子积分榜第一名。

  八一与鲁能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此前,八一曾负于过山东鲁能,而此轮的结果直接影响到八一能否继续与陕西银河并驾齐驱,停留在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上。一开场,王励
勤2比3不敌王皓先丢一盘,虽然第二盘李靖3比1战胜李廷佑,将大比分扳为1比1平,但李廷佑与张继科的搭档日趋默契,以3比1击败了李靖和李陟这对排名前五位的组合。再度出战的王励勤3比1击退了张继科,但李陟0比3败给了二度出场的王皓,八一大比分上2比3不敌山东鲁能,而陕西银河本轮则3比0战胜了浙江宁波海天,由此八一滑落至第二名,陕西银河则继续留在第一位置。

  北京首创今天3比2艰难战胜辽宁鞍钢新轧继续保持女子领头羊的位子,山东鲁能2分之差紧随其后,下一轮两队将在山东相遇,北京首创若能取胜将提前一轮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