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猫签下阿根廷国家队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12日,夏洛特山猫队正式宣布和阿根廷国家队的大前锋沃尔特-赫尔曼签约。

  今年27岁的赫尔曼身高2.07米,司职大前锋,他是阿根廷夺得雅典奥运会金牌成员之一。目前,赫尔曼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马拉加俱乐部,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他还曾经获得过2003年西班牙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山猫队总经理比克斯塔夫说,球队将提供给赫尔曼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在这份合约结束后,山猫拥有续约权。比克斯塔夫没有透露具体金额,但他表示,通过与赫尔曼签约,山猫的薪资总额已经到达联盟的最低标准。如果能够与山猫顺利签约,赫尔曼也将成为继马刺队的诺比利、奥博托和公牛队的诺奇奥尼之后,第四位进入NBA的阿根廷球员。

  加上不久前刚刚引进的中锋杰克-沃斯库尔,山猫阵中已经有15名球员,将达到联盟规定的球员数量的上限。

  目前,赫尔曼正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备战世锦赛,他将在世锦赛结束之后接受体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