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友支持英格兰弃用小贝:清除特权球员有利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41 中国新闻网

  

队友支持英格兰弃用小贝:清除特权球员有利团结

  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六月十日,德国世界杯B组小组赛英格兰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在法兰克福世界杯体育馆进行,夺冠热门英格兰队凭借对手送出的乌龙球一比零战胜巴拉圭队,取得开门红。图为英格兰队队长小贝场边冲凉。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贝克汉姆被英格兰队弃用!这条新闻对于英国媒体和球迷来说,可远比鲁尼可能缺席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更受重视。目前英格兰上下对新帅麦克拉伦这一大胆举动有不同看法。不过昨天不少英格兰队球员却表示支持麦克拉伦的这一举动,他们认为这将有助于球队更团结,摆脱埃里克森存在的特权球员时代。

  昨天英格兰队一位主力认为,这对于恢复球队和平团结的气氛是非常有好处的。他说:“埃里克森执教时有几个非常信任的球员,凡事总会和这几个人商量,欧文、加里·内维尔、特里,而贝克汉姆则是埃里克森最言听计从的队员。比如

世界杯时,原本我们计划一起出去吃饭,但当我们在酒店大堂等待出发时,却得到计划取消并留在宾馆的通知。我很奇怪,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小贝突然不想出去了。此外如果小贝希望改变训练时间,那么时间就会从上午改到下午。而我们其他人永远别想得到这样的机会。当然这不能怪小贝,因为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机会,你也会乐于享受特权。”

  这位“主力球员”说:“小贝是个出色而且在球队中具有非凡影响力的球员,我很佩服麦克拉伦的勇气。不过球队的主要决定权掌握在少数几个球员手里确实不妙,也会影响球队的团结,我认为麦克拉伦的举动对于球队的发展是有好处的,而且小贝确实已不是球队最关键的球员。”

  此外还有好几名英格兰队球员认为,这意味着英格兰队将走出小贝的影响,对于球队的重建是有好处的。一位球员说:“世界杯失利后,曾有人问我,英格兰队何时发生好的转变,何时才能夺得冠军。那么现在我会说,良好的改变已经开始了。”(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