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典女网赛郑洁爆冷 2-0击败米斯金娜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35 中国新闻网

  

瑞典女网赛郑洁爆冷2-0击败米斯金娜勇夺冠军

  争夺世界女子网球团体最高级别大赛--联合会杯世界组八强席位的中国与德国生死淘汰赛,7月15日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在李娜为中国队夺得第一分后,身高只有1.64米的“川妹子”郑洁顽强地以2比0击败身高马大的德国女将沃尔勒(WOERLE),使中国队以总比分2比0领先德国。在16日继续举行的两场单打、一场双打比赛中,中国队只要获得一场
胜利就可历史性地闯入联合会杯世界组八强赛。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4日电 WTA四级赛事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今晨落幕,中国选手、赛会三号种子郑洁在决赛中爆出冷门,以6-4和6-1直落两盘击败名将米斯金娜夺得冠军。

  比赛开始后郑洁便先声夺人,中途因雨终端恢复比赛后郑洁依旧攻势凌厉。在6-4力挫对手拿下首盘后,又以6-1轻松拿下第二盘。这个冠军是郑洁本年度的第二个女单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个冠军头衔。

  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开赛总奖金额14.5万美金,为WTA四级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