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云健公司鼎力支援省轮椅女篮喜获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12 云南日报

  昨日,正在海埂国家体育训练基地积极备战泰国邀请赛的我省残疾人轮椅女子篮球队再度迎来好消息,云南云健体育用品公司向该队提供所需比赛用服及部分比赛必需品。

  我省轮椅女篮成立不到一年,但却在全国实力超然,在不久前的全国锦标赛上还获得亚军的好成绩。本月初,她们收到国家残疾人体育协会的参赛函,代表我国女子轮椅篮球队参加本月15日在泰国举行的国际邀请赛。

  据悉,我省13名下肢残疾的女子轮椅篮球运动员平均年龄只有24岁,这在全国省级队中都属于比较年轻的队伍,她们中有7人入选了国家集训队,正是他们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国家残疾人体育协会,这次被指派代表中国队参加泰国邀请赛。届时,将有9名运动员可以随队前往泰国参赛。据主教练介绍,这次参赛的对手除了泰国队外,还有日本队和伊朗队,姑娘们没有指标,球队就是以锻炼为主。

  就在她们即将赴泰国参赛之际,喜事连连的我省轮椅女篮又迎来利好,致力于我省体育用品事业的云南云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这当口儿给球队送来了参赛服和其他一些必需品。该公司董事长孙昆林表示,为残疾人体育事业做贡献是他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他们不仅要支持轮椅女篮,还将在以后为其他残疾人运动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省轮椅女篮将于15日赶往泰国参加当天进行的国际邀请赛。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