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拟推出低价学生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前天上午,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女士做客中国网时透露,北京奥组委已经制定了完善的奥运会票务计划,预计明年上半年奥运会门票就会通过多个渠道发售。

  同时,北京奥组委专门为中国学生准备了部分低价学生票,为了保证票务渠道的公开和畅通,北京奥组委正在考虑对学生票实行实名制售票。

  据介绍,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各项比赛门票加在一起为700万张。王惠透露,为了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和奥林匹克精神,专门为中国学生准备了一些低价学生票。奥组委正在考虑对这部分低价票实行实名制售票。

  王惠表示,预计明年上半年奥运会门票就会通过各个渠道发售。而赞助商可能在今年9月份就可以预先拿到奥运会门票。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