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七巨星用品 广州拍得48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姚明房间“初夜权”流拍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叶慧)NBA巨星物品赈灾义卖会昨日在地中海国际酒店举行,从现场拍卖情况看,中国球星姚明最受欢迎。在这次拍卖会上,七位篮球明星的用品一共拍得款项4800元,这些款项将用于公益赈灾。

  义卖会在昨日15时30分举行,每位进场参加竞拍的球迷需交纳200元保证金。不过,从现场参加竞拍的球迷情况看,这次义卖会似乎没有预期中的那么热烈。共有七位球星的用品被放在这次义卖会上,他们分别是中国球星姚明、王治郅,NBA球星詹姆斯、韦德、安东尼、霍华德和巴蒂尔。

  最先竞拍的是姚明的用品,结果姚明的拖鞋、小毛巾(下左图,李小萌/摄)、浴巾以及特制的有名字缩写的超大浴衣分别被各位球迷以70元至600元不等拍得。此后,姚明另外一套生活用品还被一位竞拍者以600元拍得,而他入住的房间的“初夜权”最后是流拍,虽然仅以1000元作为底价竞拍,但却没有人举牌响应。

  排在姚明之后的是詹姆斯,他的生活用品(下右图,李小萌/摄)一共拍得1000元。排在第三位的是霍华德,他的拖鞋、小毛巾以及特制的有名字缩写的超大浴衣共拍得900元,而其下塌的房间“初夜权”同样无人举牌响应。

  在这次义卖会上,七位篮球明星的用品一共拍得款项4800元。这个数字虽然有些偏低,但主办方也表示:“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还是满足各方球迷的需要,至于具体金额是多少并不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据悉,这次义卖会上流拍的东西,主办方有意保留到下一次。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