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希望鲁尼续约曼联 "金童"将成为终身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据曼联官方网站昨天报道,弗格森希望俱乐部尽快与鲁尼续约,最好是一份终身合同。

  曼联酣畅淋漓地3比0大胜塞维利亚,鲁尼由于在训练中腹股沟拉伤休战,并很有可能因此缺席新赛季英超首轮对富勒姆的比赛。弗格森赛后证实:“鲁尼的腹股沟出现了一点儿小问题,尽管并不严重,但我仍为下周日有些担忧。”

  不过,鲁尼得到的也并非全是坏消息。他上周在出席新自传的发布会时曾表示,希望与俱乐部续约到2010年。这在昨天得到了回应。“我和吉尔讨论过了,我们都希望鲁尼能一直留在曼联,”弗格森透露:“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充满了能量、热情和求胜欲。上赛季C·罗纳尔多续约,这个夏天是罗西。我们会继续这样做。因为我们希望留住优秀的年轻人。鲁尼显然属于这种情况。”曼联CEO吉尔很支持此事,但他表示谈判时间还未确定,“眼下我们正集中于引援等其他事务。鲁尼希望延长合同是个好消息,我们肯定会坐下来好好谈谈。我们都有诚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