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焦点战役:英超新赛季拉开序幕 社区盾红蓝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晚22时,英超劲旅蓝狮切尔西与红军利物浦将在威尔士的加迪夫千年球场争夺社区盾。对于这项历来被各队视为“鸡肋”的锦标,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却表示,他将非常重视在社区盾与利物浦的比赛。

  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利物浦同样是英超的夺冠热门,但更重要的是,我认为他们有能力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你有权力喜欢或讨厌这种或那种技战术风格,但利物浦非常
特别,他们在每一场比赛里总是在努力希望能争取胜利,与他们的比赛总是非常特别的。”

  目前,切尔西的乔·科尔和切赫都因伤难以登场,马克莱莱还在恢复当中。未随队参加美国拉练集训的加拉斯已经回归,但不会在社区盾中上阵。穆里尼奥说∶“他(加拉斯)训练表现得很出色,但不会入选出场阵容。”不过,新加盟切尔西的巴拉克和谢甫琴科则会在加的夫亮相。

  目前,利物浦阵中也有伤兵,前锋福勒和后卫奥莱里奥很可能因伤错过社区盾之战。

  

  上图:利物浦能否击败切尔西,队长杰拉德的发挥至关重要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