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赛:首回合,鲁连占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同样是做客,同样是3比1,两支去年足协杯决赛球队———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在昨天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中,双双反客为主击败各自对手,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中遥遥领先,冠军唾手可得,如今力争足协杯、重温1999年双冠王的美梦成为最大的目标。大连实德问鼎联赛无望,则希望夺得足协杯,争得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为此,原定不参赛的李金羽、李蕾蕾、韩鹏和崔鹏四大国脚都赶回球队,李金羽和韩鹏还各入一球,使山东队以2比0领先。虽然西安国际扳回一球,但巴辛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1。残阵出击的大连实德在杭州一扫近日的低迷,朱挺、邹捷和扬戈维奇各进一球,浙江绿城则由大连旧将奥兰多在第89分钟打进一球。半决赛次回合将于9月2日进行。

  

  上图:浙江绿城与大连实德一役拼抢激烈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