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今赴津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今天,中国男足从秦皇岛直赴天津,备战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海外球员李铁、董方卓也于昨天启程与球队会师。

  据主帅朱广沪介绍,几名海外国脚中,孙继海缺阵已不可改变,但李铁正恢复正常训练,“目前我们最担心的就是邵佳一在德甲首轮千万别受伤。”此外,随大连实德队参加A3联赛的季铭义、张耀坤、赵旭日,以及随山东鲁能队参加足协杯赛事的李金羽等今天都飞
往天津与球队会合。季铭义的伤势已经好转,昨天参加完足协杯赛事的国脚并没有出现新的伤病。

  昨天,国足在秦皇岛进行最后一练,主要以力量为主(见下图)。据了解,国足昨晚已确定了迎战新加坡队的战术,助理教练李树斌的表述简单有力:“就像打泰国队时下半场那样打!”

  在新加坡队与中国香港队的热身赛后,朱广沪第一时间致电李树斌,要他放中泰之战录像给队员看。这盘录像是朱广沪精心剪辑过的,将上半场国足前卫糟糕的接应和防守,与下半场出色的渗透和转移进行了对比。随后,李树斌转达了朱广沪的战术要求:“就是要加强中前场的跑位与传球,多打边路,就像打泰国队下半场那样。只要我们打出这套战术,相信拿下新加坡队不会有问题。”

  今晚,朱广沪将率队在天津开发区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是他此次备战以来第一次有较完整的阵容进行技战术演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