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外救兵 今日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4:14 沈阳网-沈阳日报

  

陈涛在进行力量训练。张文魁摄

  本报秦皇岛专电(特派记者张膺浩)朱广沪飞赴香港刺探军情,鲁连国脚征战足协杯,国家队一下冷清下来。今天,随着李铁和董方卓回归,国足的备战气氛将重新浓烈起来。

  大胜泰国队后,国足一直处于调整状态。昨天下午,国足来到中国足球学校的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国脚们轻松完成了训练科目。这种休整状态马上就将结束。今天上午,国足一行将离开秦皇岛开赴天津,转入对新加坡队前的最后备战。

  李铁和董方卓今天将双双归队。董方卓近期状态出色,无论是在

曼联还是回到安特卫普,都受到了教练的表扬。针对新加坡队防守反击的战术特点,朱广沪希望用董方卓的速度撕开对手防线。李铁回归属于意外之喜,他之前在训练中受伤,休息了几周,国家队一度认为李铁将缺席中新之战。但李铁及时痊愈,他的归队将使得
国足
队内竞争空前激烈。

  按照训练计划,国足今晚将到泰达体育场适应场地。主教练朱广沪将乘坐今天最早一班飞机从香港返回北京,他也将带回新加坡队的最新情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