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永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3:07 竞报

  

小贝永别国家队?

  不再依靠“贝氏弧线”

  新主帅弃用贝克汉姆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我对大卫非常尊重。他是英格兰队的一个出色的队长,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过去是,现在同样是。但我告诉大卫,我会为未来做一些改变,英格兰队应该走一条不同以往的路,而他并不在我的计划中。”英国当地时间8月11日,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麦克拉伦宣布了一个残酷的消息:他将弃用贝克汉姆。

  这一消息距离贝克汉姆辞去国家队队长职务仅有一个月。

  或许是事先已经接到通知的缘故,小贝在接受西班牙记者的采访时非常平静:“我非常理解作为一个新任主教练,面对下一届

世界杯,麦克拉伦应该在球队的建设上打上自己的印记。”

  英格兰多家媒体做出了“我们不再依靠贝氏弧线”的评论,认为贝克汉姆的国家队生涯将就此结束。

  “我需要按照我的计划去选人,国家队需要的是活力。英格兰队要为2008年欧锦赛做准备,我希望看到一支依靠短传渗透、重视速度变换、充分利用球场纵深来赢球的国家队。”麦克拉伦在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的思路。而之后他又特意强调,自己更希望在边路有一名擅长突破能够传威胁球的前卫。

  《独立报》分析,贝克汉姆的特点是长传、任意球,而突破、速度和控制球是他的弱项,因此“万人迷”因为不符合新主帅的思路而遭到弃用是正常的。《卫报》甚至发表评论:“这一刻,或许是永别。”

  此外,鲁尼同样缺席了本次英格兰队的集训名单。不过,作为英格兰的主力前锋,处于禁赛期的鲁尼迟早将归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